好友說我的頭像該換成這個,哈哈哈哈。

好久沒在這寫日誌了。

我的nice team head最近辭職走了,剩下無依無靠的我。一開始貌似很好的某同事越發的cocky,以後可以索性叫他Mr.Cocky。現在每天一副老子最屌,你們都來舔我腳底的樣子,說話毫不考慮別人感受,智商跟情商嚴重成反比。 想到這種自私自利氣量又小的人很有可能會被這些特質限制他自己的長遠職業發展,氣也可以消一大半,我就靜靜地看你裝。 好友說我職業運怎麼那麼差,我想有一半可能是我的問題,性格太好欺負。也有部份可能因為好友說的,我在這個地區選擇的這個行業根本不適合我的性格,誰不是爾虞我詐爭名奪利。無獨有偶,還有一個好友也這麼說過。 我只能說,各人有各人的修行吧,反正短時間內不論吃多少苦我都不會走了。 今天午飯約了大學的時候一起榨蔬果汁喝的朋友,每次一起聊到飲食、運動和養身都很激動。還有晚上跟前室友吃飯,兇猛吐槽了一番,比較痛快。然後跟大家分別了之後回到公司,或者回家,總是會有種回到現實的虛幻感。 先這樣吧,大姨媽估計要來了,特別容易受挫沒錯! 晚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