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016。

这次的开年日志写得有够晚。之前写了篇巨长的随想竟然没发出去整篇丢了,气馁得我接连好多天都懒得写。

苏珊大妈说得处女座2016很精彩,遇到真爱啊,找到人生目标啊,运气爆棚啊,什么星加持啊。然而我和男友(同为处女座)都在跨年的时候遇上了无奈的事:我与一群完全不熟的新朋友堵在广州拥挤街头迎来新年;男友则因忘带我房间钥匙睡了一晚沙发。不过,苏珊大妈还是要信的。

1月1号大半天时间都被白白浪费,我发誓我再也不能被动地困在这么一种处境了。各种等这个人那个事,磨蹭一天到下午5点多才能回家,聊天都没营养,真是太他妈想吐了。关键这帮人还一副如此浪费时间无所谓的样子,我本可以自己坐火车一点多就走的,妈蛋。

待补。



评论
热度(2)